“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在行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支部教师勤俭节约意识,营造浓厚氛围,9月12日,分院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倡导“光盘行动”。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应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珍惜粮食,努力养成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支部书记闫福刚强调,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餐饮浪费贵在平时、重在坚持。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号召,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氛围。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老师们一致表示,会主动当起文明用餐的“带头人”,争做“光盘族”。午餐后,老师们也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光盘”,以表决心。下一步,支部会继续将“光盘行动”持续下去,坚决遏制餐饮浪费之风,为建设节约型绿色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