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交控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15日上午,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与交控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交控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举行。

学院吴宗保院长与交控技术装备有限公司王智宇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在轨道交通新技术实践教学和前沿技术研究、城轨全自动运行(FAO)实训基地升级、共建共享师资队伍、课程研发、共建校企合作班等方面开展更广泛合作。此次合作签约,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交通强国战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校企双方在技能人才培养领域迈上了新台阶。

在座谈交流中,校企双方在技能人才培养上达成广泛共识,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人才,实现校企双赢。双方将以订单班、项目为主要载体,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构建学院与企业的命运共同体。企业作为学院的校企合作理事会共建单位,将根据产业发展,反馈专业建设,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深化,助力学校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充分发挥理事单位作用,开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篇。学院作为交控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将不断蓄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精准顶岗实习就业,为提高轨道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助力区域轨道交通产业发展。

学院向交控技术装备有限公司授予“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共建单位”


交控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向学院授予“交控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向交控技术装备有限公司颁发兼职讲师聘书

学院领导还参观了企业智能制造平台,看望了实习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珍惜岗位,增长才干,不断提升技能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