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学生党课顺利结课
 

2021年4月,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学生党课培训顺利结课。本期党课历时一个月,共有近二百名学生参与学习。

3月24日,开班仪式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工作部胡月梅部长、思政部刘春媚部长、轨道与航空学院闫福刚书记等领导出席并讲话。他们指出,作为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珍惜光阴,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奋勇前行,在此次党课中,要好好学习,提高修养,不断完善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支部邀请赵媛媛、李佳青等优秀教师,为分院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带来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等为主题的精彩党课。同学们从各方面了解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精彩的党课也为同学们指引了正确的思想方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最后,同学们上交了心得体会,并以闭卷考试的方式结课。

本期党课以课堂教学、视频观看、学习心得和结课考试等多种形式,从各个环节对同学们进行了严格的考核,扎实了理论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上课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