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启动
 


2020年底,我院与中北镇政府、天津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政企校方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天津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进校宣讲会,通过初试、复试遴选出56名轨道专业群学生作为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的项目班学生。

4月28日,轨道与航空学院组织了项目班启动会。会上由分院副院长唐曌曦就项目班课程进行解读,并对项目班进厂安全、个人防护、组织纪律、学风等提出要求;分院闫福刚院长重申项目班意义,希望同学们将进厂学习与工匠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学到“真技能”。学生代表发表了自己对进入项目班的坚定决心,必将扎扎实实的学习掌握技能,通过自身努力以及不断创新获得今后职业发展的机会。

会后,就业辅导员许冰老师组织学生签署《实践安全承诺书》为提高学生安全生产意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班启动仪式


闫福刚院长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