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运维)产业学院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
 

为进一步实现“培养轨道智能制造工程师、校企共育共享专业人才”目标,2021年5月10日,首届智能制造(运维)产业学院开班仪式在天津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天津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伟、天津中车机辆装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红、我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谢建武、轨道与航空学院院长闫福刚、副院长唐曌曦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此次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张红部长解读了企业课程及教学安排,张亚伟总经理和谢建武主任致辞,双方领导希望学员们牢记谆谆嘱托,不忘殷切期望,学好知识和技能,努力成为适应和引领智能制造(运维)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与会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合影


在企业设置“专业学院+产业学院” 的分校区模式标志着校企双方进入更全面、更紧密、更深入的校企合作,也标志着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放办学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轨道与航空学院将按照“先试点、再推广”的建设思路,以产业学院建设作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的有力抓手,坚持匠心育人,以更加开放的视野和持续的改革创新提升办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职场第一课:注册安全师康恺工程师授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