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与航空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宣讲活动
 

为使2022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加深对专业的认知,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轨道与航空学院于2022年9月30日至10月7日开展了2022级新生专业宣讲活动。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特殊情况,本次专业宣讲采用分班的形式进行,由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合作企业组成7个专业宣讲团队,深入班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专业宣讲团队分别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团队、特色教学模式、未来就业方向等一系列基本问题,展示了专业学生历年来参加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生情况,近年来优秀毕业生事迹等,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为自己设立短期和长期的目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技能竞赛等活动。

此次新生专业宣讲是学生不可或缺的“预备课”。通过宣讲团队的详尽介绍,新生们对本专业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就业方向等关键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学生全面发展,度过充实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