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同心协力 育人同向同行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价值观,11月20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轨道与航空学院党支部与天津津旅海河游船股份有限公司古文化街码头党支部共同带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教育,开展了新一次的支部共建活动。

此次以学院在游船公司实习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为教育主体,通过开展专项教育活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通过参观,促进学院实习生中入党积极分子的校企双向培养,使学生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

自2019年校企支部共建以来,双方本着“优势共享、携手共赢”的原则,在教育教学、实习实训、师资队伍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实效。校企双方切实发挥党建引领,深入推动党建育人,将支部共建作为培养学生的重要平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引导实习生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对毕业生正确就业观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