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与航空学院举办“天津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
 

2020年11月27日,天津中车四方所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大礼堂举行。四方所生产经营部部长张博担任主讲人,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谢建武、轨道与航空学院院长闫福刚、副院长唐曌曦及许冰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轨道运营、车辆、信号和机电四个专业2019级260余名学生参加。

张博部长在宣讲中,介绍了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的项目背景、发展前景,以及在国家科技部的引领下,四方所与国内高速动车组主要研发单位,联合发起并建立高速列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四方所的主攻方向、团队建设、订单班学生选拔条件及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

同学们认真聆听宣讲,真切感受到在未来的就业道路上的机遇,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

校企双方将继续坚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理念,深入剖析人才培养目标和知识能力结构,合理规划订单班教学,量身打造“四方所订单式班”,共同培育高素质、高技能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