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担任“1+X”证书师资培训班主讲嘉宾
 

在我院积极推行“1+X证书制度”政策下,2020年10月,轨道与航空学院李君老师通过“1+X”证书主办方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全国轨道好讲师大赛”的逐层选拔,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又应主办单位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股份有限公司邀请,担任“第三期全国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主讲嘉宾,并被企业聘任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培训师”。

师资培训班上,李君老师依据城市轨道交通站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标准及考核方案,从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技术发展现状进行分析、梳理解读“1+X证书制度”政策框架,靶向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运营管理岗位(群),详细阐释我院基于OBE理论实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建设到“1+X书证融通”的建设路径与创新模式,得到了诸多高职院校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再次充分展示了课证岗融通的“天津交院特色模式”,体现出我院专业雄厚的师资实力和技术储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