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协作共谋发展——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3年12月14日下午,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管理中心主任谢建武、轨道与航空学院院长闫福刚、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唐曌曦及分院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华住酒店集团华北分公司天津省区执行官冯少川、运营官刘喆、校企合作高级管理师刘浩、人事负责人周宁、区域经理任国杰、门店总经理刘媛出席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将以本次签约授牌为契机,专业对接产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力争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不断改革、深化、拓宽和创新。

冯少川经理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感谢校方对华住酒店集团的信任,双方将从“产、学、研”多角度加强合作与交流,丰富人才储备,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融合和优化配置,助力人才发展。

签约授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共同就此次合作的具体内容、合作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必将进一步推进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走向深入,在人才培养方面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

关闭窗口